close
美味可口的蛋糕前天晚上去公園快走半小時,風颳得好大,樹葉都被吹得嘎吱嘎吱響,好冷啊!不過我為了幫助胃腸蠕動,所以不畏風寒還是要認真運動。運動完去附近的麵包店買雜糧麵包G2000,推開門進去,眼睛為之一亮,竟然有四大盤蛋糕讓顧客試吃。我原本想說胃腸不好,不能吃甜食,可是已經好久沒吃了,不禁嘴饞試吃了四種蛋糕。巧克力蛋糕吃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,然西服後咖啡蛋糕上面有一層奶油,中間夾了水蜜桃餡,有點冰涼,蠻好吃的!布丁蛋糕包鮮奶油餡,吃起來普通。泡芙包著奶油和草莓內餡,吃起來太甜了!當下試吃雖然不錯吃,但是我買完麵結婚西裝包回家吃晚餐時,就有點不舒服,後來用完餐後不久,就覺得反胃想吐,胃酸和食物的味道都跑上來,真是糟糕!因此我看必須乖乖吃清淡的食物,不然我的胃腸又會跟我抗議囉!希望我的結婚胃腸趕快恢復健康,這樣我才能享受美食呀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西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x39jxi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