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粉刷工程」開工囉!最最辛苦的老公~~細心做工的兒子!! (當然沒有我的照片啦~因為我是來亂的嘛! ) 一路從2008年吃…吃…吃…吃到2009年,最近膠原蛋白的生活總是充斥著吃喝玩樂這類的東西,連舞蹈課都 2個禮拜沒去上啦!不論我怎樣安撫自己、放任自己、說服自己,最誠實的體重器還是跳出來告誡東森房屋自己— [ 是該到節制的時候了!]所以在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,我們一家決定捨棄大吃大喝的糜爛生活,重新安排有意義的活動。 老公提議要將好久土地買賣之前就想開工的「粉刷工程」來個徹底的了結,我可是非常樂見其成,畢竟我對客廳主牆那片髒污和黏膠的痕跡早就看不順眼了,這種事一定要來個速信用貸款戰速決,要不依我老公的個性再拖下去一定不了了之,走~~馬上出門買油漆和工具。 換上輕便的工作服,全家一起開工囉!說是說全家一起啦~~其實商務中心我一直在旁邊亂啦!本來好心想要幫忙一下,結果搞得滿地都是油漆,然後又不小心塗到玻璃,要不就是油漆上的太厚滴不停, 整間屋子不斷傳來︰賣房子「爸!你快點上來,媽又闖禍了!」「兒子!快拿抹布去救妳媽!」這一類的對話…… 大概是嫌我礙手礙腳,最後他們一個擦油漆,一個刷廁所,我買屋網呢~~嘿嘿~~只要負責洗洗抹布就好啦! 晚上老公直喊虎口很痛,兒子也說手臂很酸,我在一旁附和說我洗抹布洗到手脫皮,這句話馬上換來兩對白眼辦公室出租,ㄟ…看來我還是少開口為妙。 經過了一天的努力,雖然主牆因為缺少滾輪而尚未完成,但整個家卻已經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受, 【 老公、兒子,買屋網真是辛苦你們囉!】 PS.我弟一聽到發生在我家的「災情」,( 其實根本都是我造成的啦! ) 決定這幾天帶齊專業的工具來幫忙囉!真是太租屋網感恩了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x39jxi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