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聽的 mv﹝童話﹞ 作詞:光良 作曲:光良 編曲:Taichi Nakamura(Bluesofa)製作:光良、陳建開幕活動良主唱:光良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裝潢麼#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襯衫都亮了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室內裝潢福和快樂是結局Repear #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租屋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 吳哥窟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自動重複播放_自定欄位語法【將紅色部分開幕活動 &autoplay=1 刪除即可手動播放】 <p align=center><embed 濾桶src=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oNXGiFl2yCA&color1=0x660000&color2=0xAA0000&autoplay票貼=1&loop=1&hl=zh_TW width=125 height=122 type=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 房屋買賣allowScriptAccess="none"></embe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x39jxi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