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0920 拍攝第一站 → 忠信佛堂"禮成" 今天早上5點25分出門~因為地點在台南縣玉井~天筆山~ 抵達地點時,馬才正6點~ ↓↓↓ 剛剛我被叫去幫忙搬椅子~這位仁兄~一直在旁邊拍我~現在換我反拍他~ ↓↓↓ 現在都還沒人內~ ↓↓↓ 到外面宜蘭民宿看看~人煙稀少~ ↓↓↓ 角度抓ㄉ不是很好~ ↓↓↓ 道親開始陸陸續續抵達啦~ ↓↓↓ 因為"禮成"~所以大家都來賀喜~四處皆有人走動~實在不好抓!! ↓↓↓  這張邊邊還是有人~ 酒店經紀 ↓↓↓ 再往裡面拍攝去 ↓↓↓ 佛堂開始"獻果"嚕~ 因為我不是攝影人員~所以角度實在不好抓~處處皆有站人~ ↓↓↓  裡面都是點傳師喔~這張還滿清楚ㄉ~but角度抓ㄉ不太好~ ↓↓↓  佛堂裡,牆面所掛設ㄉ圖文 ↓↓↓房屋二胎  這幅是我爸寫ㄉㄛ~ ↓↓↓  這幅也是我爸寫ㄉㄛ~想不到也"入鏡"ㄌ ↓↓↓ 密密麻麻ㄉ~不過還滿有fellㄉ~ ↓↓↓ 所有點傳師與道親合照~(國外版) ↓↓↓ 所有點傳師與道房屋買賣親合影~(國內_乾道版) ↓↓↓ 所有點傳師與道親合影~(國內_坤道版)~ 其實人數大概有200多人~但很多人"獻果"(獻香)完畢就直接下樓去ㄌ~ ↓↓↓ 點傳師合照~ ↓↓↓ 所有點傳師與道親合照~(國外_精英版) ↓↓↓ 感覺是不是很寬敞ㄋ~ ↓↓↓景觀設計  一樓外面,舞龍舞獅開始在表演嚕~ 但太慢下來ㄌ~所以站到ㄉ拍攝位置不盡理想~ ↓↓↓  現在要"剪彩"囉~ 小額信貸 ↓↓↓  剪彩完畢,現在要進去大廳看表演ㄌ~ ↓↓↓ 趁大家都在1F看表演之餘~是人群散開ㄉ最好時機啦~趕快再到3F佛堂拍攝ㄍ幾張~ 房屋貸款 ↓↓↓  再往2F 一貫道 歷史館拍去 室內裝潢 ↓↓↓ 年代久遠ㄉ照片,這些都是老一輩道親(算最先前ㄉ吧) 左4.是阿母ㄉ年輕時與道親ㄉ合影喔~ 有巢氏房屋 ↓↓↓ 差不多要結束ㄌ ~壓軸~ =>合唱團演出~ ~OVER~ 今天回到家5點多ㄌ~還真累~ 其實我今天拍攝一共有400多張~ but,很多角度~抓ㄉ不算好~so就沒poㄌ~ 還有待磨練磨練~ 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x39jxis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